1122學期讀書會、專案學習:即日起至113/3/15止
如欲申請,請填寫完申請表後,將申請表寄到alien0601@gms.tcu.edu.tw,謝謝

☆★1122學期起新增外語類自學社群☆★

1122學期學業精進獎:尚未開始報名

本活動經費來源: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

(一)申請對象
1.以本校在學學生為主,除「學業精進」社群外,可邀請就讀本校華語中心之外籍學員或他校學生加入學習社群。惟非本校在學學生人數不得超過社群成員數二分之一。
2.社群組成:
(1)「學業精進」社群:本校大學部具前學期分數之在學學生,三到六人組隊參加,每人限參加一隊。惟學期期間實習與全學年實習者、當學期畢業者及延修生不得申請。
(2)「讀書會」社群:組成以五人(含)以上為原則,至少1名成員為跨班級、跨系/院或跨學程。
(3)「專案學習」社群:組成以五人(含)以上為原則,惟須於申請時列出具體學習成效,如規劃考取第二專長專業證照、完成某一功能之校園 APP、自創品牌並於巿場流通或創作實用之產品等構想。
3.各社群應推舉一人(本校在學學生為限)擔任社群召集人,統籌社群活動之規劃、聯繫、實施與相關成果彙整提交事宜。
4.得設指導教師一名,以加深學習成效。

(二)經費補助
各類別社群經費補助項目不同,詳細內容請檢視補助要點。
1.「學業精進」社群:符合受獎資格社群(個人學期總平均成績進步分數大於所屬班級平均成績的進步分數),於次學期發給獎狀及獎勵金。
2.「讀書會」社群:以補助「書籍費」為限。
3.「專案學習」社群:
以補助「業務費」為限,補助項目包括:講師鐘點費(指導費)、印刷費、材料費、交通費、膳食費等。

(三)申請方式與程序
1.「學業精進」社群:每學期公告申請時間及申請表網址,請在時間內填寫申請表。
想要報名學業精進群,本學期目前尚未開始報名

2.「讀書會」社群、「專案學習」社群:
請在申請時間內,填寫「慈濟大學學生自主學習申請表」

👈👈👈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加入LINE官方帳號直接詢問喔~~~

附件1:慈濟大學學生自主增能學習補助要點
附件2:慈濟大學學生自主學習申請表